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家常减肥法 家常减肥食谱做法

2020-07-01 09:44:58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核心提示:家常减肥法。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提高,减肥的人也越来越多,而对于减肥者来说,最关键的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,但是不可以过度节食,要合理搭配饮食,注重营养均衡,才可以减肥,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家常减肥食谱的做法吧。

家常减肥法。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提高,减肥的人也越来越多,而对于减肥者来说,最关键的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,但是不可以过度节食,要合理搭配饮食,注重营养均衡,才可以做到健康减肥不反弹,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家常减肥食谱的做法吧。

家常减肥法菜谱一、萝卜丝鲫鱼汤

食材:鲫鱼、萝卜丝、油、盐、糖、香菜、姜

做法:把鲫鱼处理好备用。而且要把香菜和姜洗净备用,姜切片。再就是把白萝卜切丝。在此时锅里放油,加热后把鱼放入煎制。再把鱼籽也放入一块煎香。然后倒入适量的开水,注意一定要是开水哦,要不一会的汤可就不奶白色喽。当汤烧出奶白色后,放入萝卜丝继续煮制。萝卜丝也煲软了,就放入适量的盐,还可以放少许的胡椒粉提味就可以食用了。

家常减肥法菜谱二、蒜蓉西兰花

食材:西兰花、油、盐量、大蒜、鸡精、淀粉

做法:首先要把西兰花洗净掰小朵备用,而且要把大蒜剁碎。 这时再往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,而且要注意加入少量的盐和几滴油。把西兰花放在沸水中焯一分钟捞出,捞出后直接放到冷水中冲凉后沥干水分。这时再往炒锅中倒入油,而且要注意油热至7成,这时再下蒜末翻炒出香味。倒入焯好的西兰花翻炒均匀。加入盐和鸡精。最后勾入薄芡就可以食用了。

家常减肥法菜谱三、酒蒸蛤蜊

食材:蛤蜊、米酒、干红椒、蒜瓣、黄油、小葱、生抽

做法:首先把蛤蜊用双手捧起揉搓,清洗干净备用。然后再把干红椒从中间撕断,而且要注意把中间的籽取出来。这时再氢蒜瓣拍扁。小葱切段备用。这时再把锅烧热,之后再放入干红椒和蒜,要注意用小火煸香。此时再放入蛤蜊。炒一会后倒入酒,加盖焖煮。视蛤蜊壳煮开后打开盖子,放入黄油、生抽,搅匀。撒入小葱就可以食用了。
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  

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,中国互联网百强,于2000年3月9日开通,中国历史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。多年来,在健康资讯、名医问答、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,引领在线健康信息,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。

特别策划
热门问答更多
推荐医院更多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